close

在韓國我常逛的化妝品店就是 innisfree 

因為他們家的東西 我覺得很天然 打著自然主義美妝品牌   常常用濟洲島上的產物來跟保養品、化妝品做結合 舉例來說 綠茶 火山泥 海岸熔岩 油菜花 橄欖 石榴 大豆等   感覺就很健康?!   價格也很中等!!!

 

以下介紹的是幾個我比較常用和好用的產品 推薦給大家~~~

 

綠茶籽保溼精華

這一罐 我已經用完兩罐了 這罐是第三罐    它真的很保濕也很好吸收 味道是綠茶香  不管是夏天或冬天抹都不油膩  真的很棒

這瓶的瓶身很可愛  是之前innisfree 不知道什麼活動有的圖案((總共有三種圖案~~~

109375.jpg

109376.jpg

 

綠茶保濕噴霧

它的價格便宜 可以說經濟實惠 像天氣越來越乾燥不只身體要多補充水分多喝水 臉也是一樣  因為價格便宜所以常常想到就拿出來噴於全臉 也不心疼 如果化完妝再拿保濕噴霧噴一下或者是在化妝海綿上把它噴濕 效果都不錯 我平常都把它冰在冰箱 不只保濕還可以鎮定皮膚 是我很常回購的一個商品 ((圖片是取自網路上     因為用完還沒去買

15810_l.png

 

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

這火山泥面膜可以強力吸附油脂,集中解決毛孔問題。改善出油狀況及代謝毛孔粉刺很有效。如果是乾性皮膚的人 一周敷個一次。油性肌膚的人 一周可以敷個兩次。  敷在臉上大概十五分鐘 輕輕臉部按摩把它清洗掉((很好清洗!! 就可以囉   我個人敷完還覺得 臉變得乾淨而且肌膚感覺有白亮一點   這個商品我也回購了大概三四次   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來試試

15046_l.png(圖片是網路擷取的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是我最近新買的兩個東西  也是innisfree  新推出的產品

 

修容餅

就是臉比較大的人  可以用這款刷在臉頰兩邊 可以看起來臉較小 有修飾效果     最近可能為了符合秋季 所以出了有芒草和馬的圖案 很可愛  很有秋天的感覺   這款有兩種  第二種是打亮   但我去店裡買時只有修容這一款

109377.jpg109383.jpg(這張是網路擷取的)

 

薄荷泥膜

 

這一款是innisfree最近新出的泥膜  他總共有四種 每一種的功效和味道不同

薄荷-----鎮定皮膚

玫瑰花-----清新淨化

葡萄柚-----亮白效果

藜麥-----使肌膚有彈性((但我有試聞那個味道  ……個人覺得臭臭的 無法接受 

109378.jpg

109379.jpg

我購入的是薄荷的!!! 味道清香 還有顆粒~

  使用方法  洗完臉後 把臉上水分擦乾 取適當的亮塗抹於臉上 待五到十分鐘後 用溫水洗乾淨就好

如果T字部位 比較容易出油的話   可以在那個部分加強   一週使用個一到兩次就可以

109573.jpg

109574.jpg(有點像綠巨人.....)

109613.jpg(洗完後的樣子)

 

這篇打了好幾個小時   肩頸痠痛.....   謝謝你們看完它  希望可以分享更多美妝 保養品給大家

PS 不是業配文  只是純粹分享   也沒有在代購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